close
為甚麼要這樣問這樣說呢



你喜歡我哪一點



你這樣會嚇到猴妹我的



用了國旗這個小玩意



或許就會知道你有沒有來過



但你應該沒那麼無聊吧



像我



就是個無聊的人



結果只是讓自己更不開心



更加難過罷了



還是幫你買了月餅



那是我最後的疼愛



放棄



不放棄



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我很喜歡你



喜歡你淡淡的笑容



喜歡你努力的工作



喜歡你傻傻的可愛



喜歡你的一切一切



這個答案你滿意嗎??



滿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121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