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的西柚蘋果茶



本來以為今天還是如往常一樣



但收到這杯飲料真的是開心



不是我不笑



但看著你跟萱的互動



會讓人開心不起來



今天辛也很直接的問你



為啥你跟萱都要去早班



你說理性也是會斷的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承認還是怎樣



我也不懂為啥你要我笑



我真的不懂



就真的不是辛咩



是你



是你



懂嗎??



就是你



別再亂猜了



要好好吃飯



沒糧食就去買



別在欺負自己了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121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