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我跟你說過



你最帥氣跟可愛的就是你的笑容



今天你真的累了吧



失去了笑容



讓我也跟著不開心了



不要說要辭職那種話好嗎



這樣我真的會很難過



我討厭你離開



討厭沒了交集



討厭你去早班



今天我看到萱幫你用衣服



真的很不開心



你說萱太像小妹妹了







我卻不怎麼覺得



阿姨還是把這件事說了



我怕你的答案



所以跑了



我也不知道你怎麼回阿姨那句這種你不喜歡喔



我沒有敷衍你



我真的希望你早早休息



雖然我喜歡看著你在線上



知道你安全的回家了



每天去看班表看你安排在哪



似乎是我的習慣了



下個月



我們將失去交集了



可以不要去早班嗎



可以嗎



可以繼續留在晚班嗎



我想一直看著你



到了早班或許你不用在當餐檯長







真的不喜歡



不喜歡



不喜歡你去早班



剩今天了



討厭的心情



討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121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