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我給你的代稱



明白的人就知道



為啥是這個字



時間過的很慢



你的一切也是那樣



我總是在等



等你的消息



等你的回應



等你的一切



但我真的好累



喜歡一個人



需要無比的勇氣和毅力



很抱歉



我的勇氣很早就離開我了



我的毅力也慢慢消失了



我很想告訴你



我喜歡你







我做不到



七夕那個日子



到不了了



我想回到最初



回到最原始的地方



不愛你



不跟你熟



這樣是不是就會好過點



開心一點



是不是



從零開始



從零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121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