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3日 星期五 天氣晴

猴妹很開心的在一大早就起床準備

因為這天我要離開台灣,踏上日本的土地了。

從小到大,猴妹是從來沒有出過國的,所以當然也不會有護照0。0

那時我那笨姐姐打電話來問你要不要去日本時,猴妹超級興奮的

日本耶~~~日本耶~~~

最慘的是本來是11號出發,她28號還是才打電話來。。

@@最糟的是我沒有白底的照片,只好快速花400元拍

隔天快速寄回家,這樣可以趕快辦護照,我才可以去日本0。0

還好最後改時間了,所以我也可以順利的離開國門去日本囉=ˇ=

媽媽換了一萬日幣給我(才一萬怎麼夠,所以我偷偷的去台銀又換一萬日幣=ˇ=)

那天是8點集合去桃園機場,剛到時有旅行社的人幫忙點名,發水。

後來出發時卻不見了0。0原來他不是領隊@@~~~

到了機場才看到我們的導遊兼領隊(根據導遊說日本團比較特別領隊是他導遊也是他什麼都是他)

哇~猴妹拿到我人生中的第一本護照=ˇ=超開心的啦

我們是做國泰航空的飛機去日本。

第一次的感覺都覺得超新鮮的,托運行李啊!檢查啊!出海關啊!都超特別的

還看到一個地勤人員看起來應該有80公斤重@@而且胸部還下垂@@超妙的。。

機場裡的免稅商店真的是很多人耶,大家都瘋狂買名牌買菸買酒的0。0

時間一到,我們就到登機門(第八號登機門)坐國泰航空cx450離開台灣到日本去囉~~

不知道是猴妹的錯覺還是啥,我覺得經濟艙不會很擠耶!

去的時候我是坐右邊那排的中間位置=ˇ=視野很好呢!

可以看到外面漂亮的天空呢~~

而飛機也提供一餐,我吃好吃的雞肉飯=ˇ=好吃好吃

但是那個個人電腦阿!不是我在說的濫~因為被我玩一玩

當掉了@@到日本時才恢復ˋˊ。。

到了日本在拿行李時還忘記看地方,跑錯地方拿行李@@

還好有拿到沒被別人拿錯=ˇ=

出境時還要按指紋跟照相=ˇ=感覺都很妙呢=ˇ=

出去後就坐車到飯店成田飯店=ˇ=

吃那裡的自助式晚餐

杏仁豆腐超好吃的=ˇ=冰淇淋也是超級好吃=ˇ=

吃飽飽就回房間

第一天的房間算中等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只是猴妹洗澡時沒發現他們地板沒有排水孔@@

因為習慣在地板洗澡不習慣在浴缸裡洗

結果就有點小淹水了XD

也是那時候才發現日本電視只有12台

沒有有線電視,其他類似我們台灣有線電視的要裝小耳朵才看的到

而且他們聽力應該都很強。因為只要是日本的節目都沒有字幕@@

猴妹只能看著電視發呆=ˇ=哈哈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ˇ=

要早早睡=ˇ=明天要去迪士尼=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121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