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以前問我

世界大不大

我會告訴你滿大的

但現在你問我

世界大不大

我會告訴你滿小的

猴妹的家鄉遠自那台灣的中心縣

猴妹的母校遠自那中心縣的鄉下



我就是那個提著行李到大都市唸書的鄉下小孩=ˇ=

但就是如此的碰巧

就是如此的妙

公司來的新迪迪

竟然是我高職的學弟(差2年~3年)

他變成了我大學的學弟

還是我的同事

大家說

世界小不小

聽說他的導師

跟我的導師

也是同一人

我的天那



我又多一個迪迪了

最近真多迪迪阿=ˇ=

世界真的小的讓人覺得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1218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